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台州市黄岩区科技人才联谊会召开理事会

时间:2019年08月31日 10:20:14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近日,台州市黄岩区科技人才联谊会在区科协会议室召开了二届二次全体理事会议,总结第一届联谊会工作经验,部署第二届联谊会下阶段工作。台州市黄岩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梁友华参加了会议,联谊会会长虞伟炳作了重要讲话、秘书长潘文明主持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第一届的工作经验,听取了潘文明对科技人才联谊会在服务科技人才、科普宣传、医疗下乡咨询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特别是科技人才一年一度的迎春茶话会、科技人才交友大会的举办,大大提高了联谊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会议还对下半年联谊会的工作进行讨论,形成工作计划。潘文明提出了理事工作分工的初步方案,发展新会员新的要求。这届所有会员分成五个小组,并提名本届五个小组的组长名单。在讨论中,大家形成了共识。将留用两个老组长,再在会员中物色三名组织能力强、乐于奉献的三个新组长,增强联谊会的活力。发展会员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对连续多次不参加活动的会员劝其退会,把各位理事、会员的特长,做成联系服务卡,以便更好地为科技工作者服务。虞伟炳在此次理事会上,希望大家要集思广益,发挥各自的特长,献计献策,把新一届联谊会的活动搞得轰轰烈烈,他还与大家就经费管理、活动开展、资料积累、协会发展等方面开展了广泛交流。


梁友华最后强调,大家的建议很好,分工明确,计划周全,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联谊会章程规定和本年度工作计划开展活动,在保持上届比较好的活动的同时,还要拓展一些开创性的受广大科技人员欢迎的服务内容,让会员们进一步感受到在这个协会里的温暖和关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