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温州市洞头区科协召开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年09月07日 10:20:03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9月6日上午,温州市洞头区科协召开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工作部署会,洞头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区经信(科技)局、区农村农业局、区卫健局、区气象局、区应急局、区禁毒办、半屏山综合实践基地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9年洞头区全国科普日活动紧贴“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主题,洞头区科协将联合多部门,发动全区各乡镇(街道)和学协会共同推出了非遗科普实验室、科技助企惠农专家行、科普知识讲座等20多项活动。同时,还积极邀请省科协《加油!科学+》大型科普情景剧、省科技馆“中国流动科技馆”,温州市科技馆“科普列车行”等走进洞头,为全区百姓带来科普盛宴。

会议通报了2019年洞头区全国科普日活动前期各项工作筹备进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洞头区全国科普日暨浙江省“中国流动科技馆”开馆启动仪式实施方案,明确了各单位的职责分工,要求各单位根据活动要求认真履行各自的职责,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活动,要明确专人负责,不折不扣地去组织落实,积极配合,确保本次活动圆满完成。会议还就如何开展好主场启动仪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要求各联办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全国科普日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对照工作部署和分工,履行好各自工作职责,精心组织,狠抓工作落实;要加强宣传,扩大影响,保障有序,扩大科普活动的覆盖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