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缙云县科协副主席一行走访“双百”活动示范基地

时间:2019年09月06日 10:20:03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在缙云县科协的精心安排下,9月4日,丽水市“百名专家连百村、科技服务乡村振兴”活动专家,丽水市农业农村局推广研究员潘建义,缙云县农业农村局高级农艺师胡启松等组成专家组,克服暴雨路阻,绕道台州仙居按原定行程冒雨深入到中国缙云黄茶第一村——大源镇龙坑村开展结对科技服务活动。

专家组一行先后到黄茶生产基地进行手把手技术指导,考察了黄茶加工厂,召开了龙坑村黄茶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进行了生产、加工、营销、品牌打造、发展规划等方面的科技帮扶。针对村民提出的营销渠道、种质利用、植保、多茶类技术等问题,围绕“最大资源化利用提质增效”主线,专家组认真开展解答与路径村民共同探讨,并现场联系《中国茶叶》杂志社等单位给予一定技物及路径渠道支持。缙云县科协副主席钭海春、科协李广来、大源镇副镇长丁升力陪同参加了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