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温州科技馆开展青少年科创辅导员探客教育培训

时间:2019年09月06日 15:20:03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为提升科普教育服务水平,拓宽科普教育思维模式,温州科技馆于9月3日上午在科技馆二楼国际交流厅开展青少年科创辅导员探客教育培训。本次培训特邀Star Group星际元执行董事张昱为主讲,由温州科技馆馆长夏立明主持,科技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张昱围绕“国际前沿科技馆探客教育”展开主题演讲,与参会人员分享“探客教育最新咨询解读”和“探客教育引进与实践之路“等内容,并列举典型案例进行专题研讨。


夏立明代表温州科技馆接受StarGroup星际元的赠书,并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本次培训内容,在接下来的科普教育、展品开发等工作中展现新思路。

通过此次培训与学习,进一步提高了科技馆工作人员的科学素养,拓展了科普教育课程及活动开发的创新性思维。接下来,温州科技馆将继续积极组织相关培训,不断提升员工职业技能与专业水平,为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精准、全面的科普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