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海宁市科协开展“先行一步”集体学习

时间:2019年09月07日 10:20:03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为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关工作,海宁市科协根据海宁市委统一部署,于9月4日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后启动开展主题教育“先行一步”集体学习。

会议学习传达了海宁市主题教育办公室《关于全面开展“先行一步”集体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并按照“领导干部带头领学、党员干部集中自学”的模式确定了每周三为相对固定学习时间。


学习会上,海宁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金继光先带头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随后党员干部对相关书籍进行逐字逐句学习,认真做好笔记、注释,力争做到深入理解原文、领悟原著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