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李百炼院士工作站落户景宁县

时间:2019年09月13日 10:20:13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9月12日,纳琦绿能工程有限公司与美国人类生态科学院院士李百炼在北京签署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协议。

2019年以来,景宁县委组织部、景宁县科协紧抓当前县内高端人才需求短板,加大外联引进工作,努力寻求合作方,为纳琦绿能工程有限公司与李百炼院士搭建合作“桥梁”。

李百炼院士工作站的建立,将在生态领域的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产学研用等方面带来质的飞跃,为畲乡乃至全省生态环境保护、污染治理修复、GEP与GDP转化、示范引领等领域做出积极贡献,助力创新驱动发展。

据悉,李百炼院士为国际生态学前沿的华人科学家、全球生态学分支学科的重要奠基人、美国人类生态科学院院士、俄罗斯科学院外籍院士、美国科学促进会会士(AAAS Fellow)、德稻生态学大师、世界生态高峰理事会主席、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河滨分校生态学终身教授、国际生态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美国农业部—中国科技部农业生态与可持续发展联合研究中心共同主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