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文成县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年09月13日 10:20:13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9月12日下午,文成县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文成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黄伟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文成县委直属机关监察工委副股级纪检监察员陈朝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伟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作出的重大部署。科协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行动、扎实的措施、严格的要求推进主题教育;要严格落实主题教育的对象、时间方法、目标任务、措施要求,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力戒形式主义,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促进科协工作上台阶。

陈朝琳在讲话中对文成县科协开展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五点要求,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聚集根本任务,把握总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突出学做结合、查改贯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