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缙云县科协举办健康科普讲座

时间:2019年09月18日 15:20:02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9月17日下午,缙云县科协、县妇联邀请丽水市科普宣讲团、丽水市妇幼保健医院主任医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蒋淑卿到缙云县壶镇镇举办妇科常见疾病、健康饮食等科普专题讲座,为200余名妇女群众进行了健康科普宣讲。

蒋淑卿向参加活动的妇女群众详细讲解了两癌预防和妇科常见疾病的预防保健知识、健康饮食等内容。分析了常见妇女疾病的早期预防和自我诊断的相关常识,就常见的妇科病,建议妇女朋友在平时生活中应注意预防和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

此次健康科普宣讲活动传播了健康理念,提高了大家的健康意识,深受妇女群众的欢迎。宣讲活动结束后,很多妇女群众围着蒋淑卿询问各种妇科疾病、健康保健等有关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