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 > 经营快讯>正文

九宜城拓土温州,签约滨江国际!

时间:2018年05月11日 14:33:19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1.jpg

  全球商业智库+品牌投资专家

  近日,九宜城与温州木材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温州市鹿城区滨江国际城市综合体之商业部分——“滨江5050”大型购物中心项目,将为该项目提供招商评审顾问服务。

  本项目位于温州市核心主城区鹿城区,是市区内唯一一个百万方体量的城市综合体,项目购物中心部分定义为城市级标杆商业中心,在该市发展重心朝东西两向推进的格局下,该项目将成为温州商业西拓的第一站。

  滨江国际城市综合体的总建筑面积为103万平方米,其中购物中心面积约11.5万方,隶属于主城区西部,距离核心“五马街”老商圈不到3公里。此外,项目周边基本生活配套设施完善,1.5公里步行及3公里自驾可达的核心常住客群约39万人,5公里范围内覆盖7个主要街道,辖区常住人口约78.5万。

2.jpg

  滨江国际城市综合体所在的温州市鹿城区正以产业转型升级为重点,项目所在地黄龙国际商贸区,是温州市以轻工业(鞋衣、轻纺等)为主的商贸中心,但整个区域还是以批发业态为主,此项目也对整个鹿城区的商业起到整合与推动作用,以创新驱动为主线,推动现代服务业的强势发展。该项目的建成,将填补区域内一站式购物中心的空白。

  滨江国际广场与九宜城的此次合作得益于商管团队与业主方的长期密切配合与信任支持。未来,九宜城利用在商管领域的丰富实操经验,配合辅助滨江广场,提升招商运营水平。该项目作为未来温州市的地标,也将为九宜城在长三角市场树立又一示范标杆。

  关于温州木材集团有限公司

  滨江国际的项目方为温州木材集团有限公司。温州木材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于1952年,创办初期公司名称为“温州木材厂”,是浙江省森工局下属重点国有企业,后于2012年完成公司制改造,正式更名为温州木材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占地20多万平方米,员工1000多人,辖属11个子、分公司和2个大型木材市场,是一个集生产、外贸、三产服务于一体的多功能、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企业集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