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淄博市属事业单位首场公车拍卖落槌 59辆车全部拍出

时间:2018年08月27日 09:00:02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8月26日讯(记者 张亚军)日前,由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承办的市属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取消车辆首场拍卖会成功举行,59辆车全部拍卖成交,总起拍价 56.18万元,总成交价136.12万元,溢价率达到142.29%,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记者获悉,本次拍卖会在借鉴成功处置党政机关公车的基础上,继续依托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拍卖系统进行,实现了网上报名、网上保证金交纳和退付、网上竞价等全流程电子化,进一步方便了各类市场主体,提升了公共服务效能。

  本次拍卖会竞争激烈,精彩不断。其中,24号车为2003年的已行驶32万公里的奥迪A6,起拍价1000元,最终以15100元成交,溢价率达到1410%。起拍价最低的是一辆2001年的桑塔纳,行驶里程25万公里,起拍价500元,最终以900元成交。起拍价最高的是45000元的丰田陆地巡洋舰,经多轮争相加价,最终以 122000元成交,溢价率171.11%。

  按照相关推进计划,其余取消车辆将继续通过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网络公开拍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