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淄博正式入冬 今起一周多雨天

时间:2018年11月11日 09:00:01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11月10日讯(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杜沫冉)冷空气频频的一周即将过去,淄博今年的正式入冬时间也出炉了:11月6日。根据预报,未来七天淄博将迎来多场雨,最低气温接近冰点。据了解,如果连续五天的平均气温低于10℃,即达到气候学上的入冬标准,第一天则是正式入冬的时间。

  根据近期的气温数据,6日~9日淄博平均气温分别为8.3℃、8.1℃、7.1℃、9.3℃,今天截至下午四点平均气温8.1℃,已满足入冬标准,6日就成为了正式入冬日。根据预报,11日,淄博大部分地区有小雨,东北风2~3级,7℃~14℃;12日~14日,天气晴间多云,弱南风,最低气温1℃,最高气温17℃;15日~17日,或有次降水过程,最高气温降至9℃,最低气温降到1℃。

  全省来看,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阴,大部地区有小雨转多云;鲁西北、鲁中和鲁南地区明晨前后有雾或轻雾,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7℃左右。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多云转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有霜冻,其他地区6℃左右。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晴间多云,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有霜冻,其他地区6℃左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