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评论>正文

环球新能携清城品牌应邀参加巴基斯坦双子塔项目建设招标推介会

时间:2018年04月04日 15:36:52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3月17日下午,巴基斯坦驻华使馆举行巴基斯坦双子塔项目建设招标推介会,由招标方介绍项目详细情况并与中国公司进行洽谈,北京环球新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携清城品牌作为中国绿色人居领域龙头企业受邀参加。  

会议先由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马苏德·哈立德发表讲话,他对中国企业能够参与此次招标推介会表示衷心感谢与热烈欢迎,并大体介绍了巴基斯坦旁遮普省省会拉合尔及双子塔项目的总体情况,对中巴此次双子塔项目合作表示热切期待。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拉合尔发展局相关领导以及巴基斯坦银行行长,北京环球新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清城品牌市场运营总监王海涛出席了此次会议。  

据悉,拉合尔发展局即将开发85500平方英尺的土地用于建造双子塔,地点位于拉合尔 Jail Road Gulberg-III, 邻Qurban Lines, Fortress Squire, Sadiq Trade Center和Tricon等高级商业区,高300英尺,主要有公寓、住宅、购物中心、酒店、办公楼、商店等场所。双子塔将成为拉合尔的标志性建筑。

 

 北京环球新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清城总部能够受邀参加此次项目建设招标推介会,标志着环球新能清城总部在向国外发展的道路上又迈进了一大步,有利于提高环球新能及清城品牌的国内外影响力与知名度,更是其他国家对环球新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及清城品牌实力的认可。目前,北京环球新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旗下清城产品远销西欧、南欧、东亚、南亚及东南亚地区十数国,并还在以惊人的速度向外扩张。环球新能及清城品牌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加大发展力度,携手更多有志之士,让“中国智造”与“中国自造”继续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