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评论>正文

东革阿里行业领先者BIOTROPICS得到美国植物委员会认可

时间:2018年04月08日 11:26:57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2017年11月6日)美国植物委员会(ABC)承认,Biotropics Malaysia Berhad (马来西亚热带生物有限公司)通过ABC的采用草药植物教育计划采用东革阿里。

  东革阿里是一种生长在靠近赤道的东南亚原始热带雨林潮湿砂质土壤里的野生灌木植物,味苦、性凉,清热、截疟、利湿退黄。现代医学研究表明,东革阿里的根部(特别是芯)包含许多植物化学药物成分,具有快速解除疲劳,恢复生命活力、促进血液循环,增加人体睾酮水平,提升机体活力的功能。在马来西亚,有“马来西亚人参”之称,是一种家喻户晓传统的滋补品,与燕窝、锡器并称为“马来西亚三大国宝”。

  作为马来西亚东革阿里行业领先企业,Biotropics公司旨在开发马来西亚的生物资源并将其商业化为优质的天然健康产品,在农业、高价值健康产品生产上有巨大的贡献。同时是国家重点经济区(NKEA)旗下的主要公司之一,对东革阿里产品进行临床前和临床研究。

  Biotropics Malaysia Berhad (马来西亚热带生物有限公司)的东革阿里采用支持ABC广泛的HerbMedPro数据库,确保这项重要资源对于研究人员,医疗专业人员,工业界,学生,消费者以及草药和膳食补充剂社区的所有成员都保持最新。HerbMedPro是一个全面的交互式在线数据库,可以访问关于超过250种草药,香料和药用植物的用途和健康影响的重要科学和临床研究数据。

  Biotropics Malaysia Berhad (马来西亚热带生物有限公司)市场和技术专家Azreena Abas写道:“当ABC为我们提供“采用药草”的机会时,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能够接受这项任务。”“HerbMedPro是美国草药行业和社区(全球范围内)的重要资源,并且可以在东革阿里传播可靠的信息。”

  根据Abas的说法,东革阿里在马来西亚当地土着居民当中很受欢迎,是一种滋补益气的养生品。Abas写道:“它已经发展成为用于男性和女性的补充剂和保健食品的高价值草药成分。“很多人对东革阿里误解来自于不恰当的索赔和使用,因此通过ABC提供的可靠途径直接设置信息是保护马来西亚东革阿里正确身份的最佳方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