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评论>正文

环球新能清城总部荣获ISO及OHSAS “三重”管理体系认证

时间:2018年04月04日 16:29:31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在刚刚过去的四月,清城作为绿色人居产业中的国际领先品牌,凭借着清城的先进技术和优良品质,继2015年首次荣获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后,再次荣获该两项认证证书,同时首次荣获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三项认证证书的获得,标志着清城无论是科技含量、品质质量、安全性等各方面再次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清城的下一步前行开辟了更为广阔的道路。

  据悉,ISO9001是ISO9000族标准所包括的一组质量管理体系核心标准之一。ISO9000族标准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在1994年提出的概念,是指由国际标准化组织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技术委员会制定的国际标准。ISO9001用于证实组织具有提供满足顾客要求和适用法规要求的产品的能力,目的在于增进顾客满意度。该认证方不受产销双方经济利益支配,公证、科学,是各国对产品和企业进行质量评价和监督的通行证;作为顾客对供方质量体系审核的依据;企业有满足其订购产品技术要求的能力。凡是通过认证的企业,在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已达到了国际标准,表明企业能持续稳定地向顾客提供预期和满意的合格产品。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公司以顾客为中心,能满足顾客需求,达到顾客满意,不诱导消费者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是指依据ISO14001标准实施的合格评定活动,由国际标准化组织发布的一份标准,是ISO14000族标准中的一份标准,该标准于1996年进行首次发布。ISO14001认证适用于任何组织,包括企业,事业及相关政府单位,通过认证后可证明该组织在环境管理方面达到了国际水平,能够确保对企业各过程、产品及活动中的各类污染物控制达到相关要求,有助于企业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OHSAS18000系列标准是由英国标准协会(BSI)、挪威船级社(DNV)等13个组织于1999年联合推出的国际性标准。OHSAS18001标准是认证性标准,它是企业建立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基础,也是企业进行内审和认证机构实施认证审核的主要依据。OHSAS18001职业健康及安全管理体系确立可以协助企业节省成本及建立良好商誉,为企业克服非关税贸易壁垒提供帮助,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长远效应,顺应国际贸易的新潮流,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