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评论>正文

北京环球新能清城总部党小组开展学习活动喜迎十九大

时间:2018年04月04日 15:58:36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10月18日上午,根据丰台区科技园党委指导下,北京环球新能清城总部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党员活动室内,中共环球新能清城总部科技党支部带领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及公司骨干力量,组织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上,大家认真笔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加深对会议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围绕自身工作的开展和公司的发展进行思考,交流学习心得。

  

习总书记在作十九大报告中说,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环球新能清城总部党支部将继续紧跟习总书记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十九大上,习总书记强调,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对于国家来说如此,对于公司来说亦是如此,一直以来,环球新能清城总部以“打造让国人骄傲的绿色人居企业”为目标,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日常公司的建设当中,砥砺奋进,继往开来,取得一个又一个的胜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