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李厚霖如何使恒信做大做强的

时间:2018年05月07日 16:26:39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李厚霖在近二十年的恒信发展过程中,始终固守自己最初的梦想,那就是要把恒信钻石一步步做大做强,引领恒信成为百年民族品牌,虽然这个梦想在发展过程中又添加了很多内容,但这仅仅是对最初梦想的不断完善的过程,李厚霖把恒信做大做强并获得认同与尊重的梦想一直没变。

  面对如何把恒信做大做强并获得认同与尊重这一重大课题,李厚霖的研究和思考从未停歇,在李厚霖的心中有一个核心观点:相信一切皆有可能。李厚霖坚信他的这个观点是真理。关于品牌运营的课程,任何一家商学院都能找到非常系统、堪称成熟的理论体系和操作技巧。有些人费了很多精力最终没能打造出一个成功的品牌,往往并非因为理论背书或实操层面的问题,而是内心深处的不确定。李厚霖这个观点的实质其实就是,只要你相信,一定会有可能。

  李厚霖创立的恒信钻石于1999年在北京王府井东方广场重金打造亚洲首个超大规模钻石珠宝概念体验中心,开创了当年珠宝行业先河。品牌19年,李厚霖和他的恒信团队始终以“追求极致、不断创新”的精神设计、销售高品质珠宝产品,吸引了众多顶级珠宝设计大师为其打造非凡珍品,成为追求高品质生活人士的首选。自恒信钻石成功创立以来,李厚霖以其国际化的视野、前瞻性的经营理念,带领恒信钻石迅速发展为中国珠宝行业的领军企业,其本人也在全球钻石业界享有盛誉。通过对全球多个国家的国际高端珠宝机构的资源整合,李厚霖与全球多位顶尖珠宝设计大师进行深度合作,使得恒信成为优质钻石和高级珠宝设计的代名词,并获得了国内外各权威机构的认可和嘉奖。

  当年李厚霖进入珠宝行业时,市场也已处于供需非常稳定的状态。国际大牌占据重要商圈,港资品牌在国内开了好几百家店,而当时的李厚霖,一个只有26岁的行业新人,要拿什么去和他们竞争,去开创一个新的品牌?首先就是相信,然后就是内心的高度自信。“没有一个品牌会永远站在那个位置上,未来一定会出现一个人或一个新的事物比肩或代替他们,那么,为什么这个人不可以是我”这就是李厚霖的相信和自信。但仅仅只有相信是不够的。在相信的前提下,你要明白为什么有可能?然后还要找到方法把它做成可能。因此,李厚霖在相信和自信之后,是想着如何创造条件把可能变为现实,而这个变化过程就需要你的坚持,坚守和创新,在这个过程中,凭着你的自信,变困难为机遇,善于发现和利用一切优势条件,不断创新变革,就一定能达成你的目标,实现你的梦想和希望。

  李厚霖的这种追求极致的精神,和他相信一切皆有可能的信心,以及不断创新和完善产品的经营理念,正引领恒信钻石朝着他百年民族品牌的梦想一步步走去,并一步步获得了公众的认同与尊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