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18岁易车献礼汽车经销商精英,高端内参《易车志》创刊发布

时间:2018年06月07日 15:19:03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本站讯 易车于6月6日迎来了18岁“成人礼”。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由易车公司出品的一本连接24000+汽车4S店的刊物——《易•车志》也迎来了创刊发布。这本汽车经销商高端内参旨在为汽车经销商菁英提供经营管理参考,助力经销商管理层提高洞察行业和营销决策能力。

1.jpg

  本站讯:易车深耕汽车行业十余载,是中国汽车互联网领域的领军企业,为中国汽车用户提供专业、丰富的互联网资讯服务,并为汽车厂商和汽车经销商提供卓有成效的互联网营销解决方案。进入3.0时代,易车明确了下一个十年的使命:帮助500万汽车从业者和2亿车主、数亿潜在车主建立连接,提升体验。

  《易·车志》即易车“连接用户,提升体验”的最新产物。何为《易·车志》?“易”可解为“易于知,益于行”,“车志”则寓意“志车界之道、之人、之事”。观其名,识其意,这是本专属于汽车经销商伙伴的经营管理行动指南和实战手册,只面向汽车经销商行业菁英的一本高端内参。在信息爆炸的时代,为汽车行业精英、4S店管理层甄选汇聚顶级行业智慧和观点,内容涵盖4S店经营管理、决策、创新,汽车行业洞察 ,政策分析解读等深度独家参考。致力于与易车的伙伴们共同成长,达成使命。

  《易·车志》发布的内容包括:“深度专题”,结合行业趋势动向,前瞻思考,探究并形成观点;“经营之道”,分析问题,提供解决问题的理论依据与实战经验;“人物专访”,以人物视角阐述成功之道,树标杆,立榜样;“行业研究”,分析行业,解读政策,发布权威数据,进行理性分析;以及“生活品味”及“车界动态”。

  当下中国的汽车流通行业已经进入了变革时代,18岁的易车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易车表示希望这本《易·车志》能够帮助经销商菁英广纳天下车闻,智理经营之道,共同在变革时代的新赛道上创造新辉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