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正在崛起的babycare,未来大有可期!

时间:2018年08月17日 14:49:56    来源:健康江苏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babycare与云集“乘云直上”为主题的品牌战略签约发布会,于8月14日在杭州成功举行。发布会上babycare正式签约云集,并上线品牌专柜,此次社交电商独角兽与母婴新贵的强强联手,双方均表示这是一次史无前例的双赢合作。

1.jpg

  babycare CMO袁总谈到,将通过云集品牌专柜传递官方品牌调性,定制首发及专属产品,充分利用社交属性,发动高效传播,共同打造销售爆款。而云集新业务总监张总表示,云集品牌专柜将是优质品牌连接消费者的桥梁,也就是说,云集品牌专柜是babycare连接宝妈宝爸们的重要通道,帮助babycare提升品牌知名度和产品销售量。

  其实babycare最近在母婴行业大动作不断,除了babycare与云集“乘云直上”为主题的品牌战略签约发布会,7月29日babycare携手聚划算开启的“婴小思大”为主题的天猫欢聚日,通过体验式营销,将亲子互动融入到创意场景中,情感关怀链接促销狂欢,使babycare品牌及产品深入妈心。并且babycare还参展了7月25-7月27日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中国最大婴童展——CBME,期间以一场“We Are Comming”主题发布会,向消费者和行业宣告一个母婴新时代的到来。品牌美国代表、日本设计团队和甄选全球好料的采购供应链团队悉数到场,讲述产品背后的极致匠心。

2.jpg

babycare新品发布会

  在母婴行业搞出如此大动作的三连击,babycare已完成从行业黑马转向行业大佬的漂亮逆袭,babycare始终以“秉父母之心做产品”为价值观,以关注婴幼儿成长发育为核心理念,借助 US babycare INC.全球最新医学和材料学的研究成果,全力打造让婴幼儿舒适、让妈妈安心的好产品,让中国宝宝与最前端的科研成果接轨,呵护宝宝成长!其中babycare推车、babycare多功能婴儿背带和babycare纸尿裤就是三大代表作,深受中国妈妈的喜爱。

  babycare推车简直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babycare推车可坐可躺,靠背37度可调,脚托70度可调,配备12轴承设计万向轮,随意掌控方向,同时可单手折叠秒回收,轻松整理起来放入汽车后备箱,拉杆可拖行设计更是赞中之赞。

3.jpg

  babycare Air mash 3D夏季款多功能婴儿背带,加宽凳面,符合人体工程学,使宝宝腿部受力均匀,预防早起O型腿;加厚减震坐垫和硅胶防滑凳面,保护幼儿脊椎,即使在走路的颠簸状态下也能给宝宝带来舒适的使用体验;多点受力,妈妈使用也不会很累。

4.jpg

  上月底,babycare弱酸纸尿裤的重磅发布更是震惊业内,极薄、极柔、超强锁水不回渗,再次将纸尿裤质量上升到一个新高度,目前已经进入预售阶段。

5.jpg

  babycare无论是在品牌的研发重点,还是在全球坚持“本地化”品牌运作,babycare 始终把用户需需求作为该品牌一切行为的初心,各品类产品均由全球顶尖设计师为宝宝贴心打造,打造出更适合中国宝宝、中国妈妈的优质母婴产品。babycare,未来大有可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