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WOWO惊艳亮相亚宠展 全面进军中国宠物营养健康市场

时间:2018年08月23日 16:09:41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8月22日,一年一度的亚洲最大宠物展会已经正式开幕啦。WOWO作为宠物营养科学的倡导者,以全新的国际化品牌形象首次盛大亮相,这也是WOWO全面进军宠物营养健康市场的重要战略立足点。

  此次亚宠展汇聚海内外1600多家展商,10个展馆展出面积超出140000平,超大规模更舒适。还有一系列宠物界顶尖高规格赛事和活动,引领全球宠物潮流风尚标……一直专注于宠物营养健康,聚焦天然健康宠物食品市场的WOWO,自然不会错过这场重大盛会。

  亚宠展开幕当天,WOWO展位以气场全开的经典配色、独具特色的logo和高端大气的设计,独树一帜,让人过目难忘。参展期间,品牌展位更是客商云集,热闹非常,受到各方好评,现场签约不断。

  树立宠物天然健康食品市场的标杆

  WOWO专注宠物营养健康,为给宠物提供真正意义上天然营养品,坚持执行差异化品质战略,在全球范围内不断甄选优质原料,汇聚世界各地营养精粹和配方。不仅如此,WOWO营养研究中心充分整合国内外宠物健康研究机构等资源,聚焦“新功能、新原料、新技术”的创新性研发,探索营养奥秘,树立宠物天然健康食品的市场标杆,参展期间,更是以高品质的创新产品和高端专业的品牌形象,赢得了国内外爱宠人士的信赖。

  WOWO产品家族集体亮相大受好评

  此次展会期间,WOWO产品家族集体亮相,吸引了大批经销商和消费者驻足围观。产品线囊括宠物营养保健品、宠物主粮、宠物洗护品等多个系列产品,为宠物成长各阶段提供全方位呵护。WOWO以匠心严谨的态度打造高品质的产品,让WOWO在参展的众多品牌中迅速脱颖而出,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福利不断!WOWO带你嗨翻全场

  首次亮相亚宠展的WOWO,除了给观众带来高颜值高质量的产品外,还有一大波福利,等着你们来拿!现场参与WOWO的趣味互动活动,就可以免费获得牛肉成犬粮300G。还有更多神秘的大礼等你来拿呢!快来亚宠展现场N4P71展位跟WOWO面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