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国内首家“脑潜能开发与学科应用实验学校”落户福州金桥学校

时间:2018年11月02日 13:28:54    来源:北国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2018年11月1日,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创新研究所在福建福州金桥学校举行“脑潜能开发与学科应用实验学校”授牌仪式,金桥学校成为国内首家获得此荣誉的民办学校,也是超脑力教育进行全校师生共同参与集训的学校,它开启了全日制教育与全脑教育融合发展的新时代。此次授牌标志着超脑力教育在基础教育学科应用领域得到了老师和学生们的认可,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为下一步全国推动全脑教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出席本次授牌仪式的领导有: 中管院教育创新研究所所长胡锦澜博士,超脑力教育创始人谢华导师,福州金桥学校董事长康泽宇、副董事长洪乾兴等。

  全脑教育是为了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 文化强国”战略与“提升全民脑力运动”任务,切实落实教育部的学生肩负任务,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创新研究所脑潜能开发与学科应用研究中心组织专家,在超脑力创始人谢华导师的带领下,研发的一套针对小学、初中、高中阶段学生,利用思维导图,快速记忆法迅速提升学科成绩的学习方法,使学生快乐的学习,健康的成长。超脑力结合金桥学校各阶段学生的学习情况,融入全脑技术,从态度、方法、目标三个方面进行指导和培养,运用高效记忆法、思维导图法,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端正学生的学习态度,培养学生创造性思维,增强学生自信心,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帮助学生迅速走出考试、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境,真正实现“快乐学习,轻松考试,理想升学”的愿望。

  据悉,为了引进新教学方法,福州金桥学校此次还邀请超脑力创始人谢华导师到校针对全体师生进行为期30天的“高效学习法集训营”活动(包含2期教师集训营、5期学生集训营),共计千余名师生参与。集训获得了金桥学生、家长及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该教育模式将成为福州金桥学校的另一办学特色。

  福州金桥学校是经福州市教育局批准,于1994年创办的小学、初中至高中一贯制的新型封闭式管理学校,是中国民办十大知名品牌学校、全国先进学校、全国十佳特色示范学校和福州市级文明学校,也是福州最早创办的民办学校之一。学校拥有福建省目前最大的艺考基地,作为福建省仅有的两所且民办校中唯一的一所“中国美术学院生源培育基地实验学校”,同时也是“意大利国立美院对华招生福建官方考点”。二十余年来为社会培养了二万三千余名毕业生,成为福州市优质民办教育的典型代表之一,金桥教育的品牌也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家长的高度肯定与认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