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暹罗珠宝联手世界小姐大赛,打造最美头冠

时间:2018年11月07日 17:43:39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暹罗珠宝联手世界小姐大赛,打造最美头冠

  第68届世界小姐大赛全球总决赛将于12月8日在海南三亚拉开帷幕,泰国世界小姐冠军Nicolene Pichapa Limsnukan届时将代表泰国参加总决赛,泰国人民将密切关注决赛赛事,为Nicolene加油打气。

  Nicolene Pichapa Limsnukan在泰国世界小姐大赛中所佩戴的红宝石冠军桂冠,由泰国知名珠宝企业暹罗珠宝Siamgems Heritage 设计并制作。

  设计师将“美丽”比拟为初升朝阳的光芒,完美契合了泰国2018世界小姐大赛"让美丽更有意义"的比赛口号,通过璀璨宝石与精妙工艺的结合,向全世界展示了泰国珠宝行业拥有世界级的设计能力与加工水平。

  “我们很高兴能为本次大赛提供赞助并设计制作了三甲佳丽的头冠,这是一次能够在全世界面前展示和提升泰国国家形象的好机会。” 暹罗珠宝副总裁Panchanok Jitchinakul女士说道。

  当然,如果你不能前往三亚现场观看世界小姐决赛,这些精致的泰国珠宝首饰你也可以在曼谷找到。近年来,以暹罗珠宝博物馆暨购物中心为代表的购物目的地,越来越受到赴泰中国游客的青睐。泰国珠宝也成为了中国境外消费大军的新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