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冒用老年卡被识破 大妈试图免费乘车被当场识破

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4:30:27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现在很多地方都实现了扫码乘坐,但与此同时,一卡通刷卡乘车的方式也还在使用,目前我国的乘车卡有分多种,其中就有一种是免费卡,也称为老年卡,日前有乘客冒用老年卡被识破,一名大妈试图免费乘车被当场识破之后,恼羞成怒还打了司机几拳。

大妈冒用老年卡乘车
大妈冒用老年卡乘车

  报道上放出的视频显示,当时是5月12日,早上七点过后,有很多人乘坐公交,在7点10分左右,公交车司机孙女士将公交车停在长沟埂公交站,当时有一位大妈也从前门上车并刷卡,但刷的是老年卡,而司机孙女士抬眼一看,这位大妈的年龄也不像是70岁以上的老人,于是就让大妈出示她的老年卡。

  这时,大妈试图免费乘车被当场识破了,当大妈不大情愿地把手上的老年卡交给驾驶员孙女士之后,孙女士看到,老年卡确实是货真价实的,而且卡上的乘车信息当中,贴着的头像也确实是这位大妈的照片,但有一个地方不大对劲,那就是老年卡的塑封看上去很显然是遭受过损坏的,孙女士就问了大妈的年龄,不料大妈冒用老年卡被识破后当场动手打人。

冒用老年卡试图免费乘坐
冒用老年卡试图免费乘坐

  在监控录像中,大妈试图抢回驾驶员孙女士手上的老年卡,抢不到就将自己的拳头挥向孙女士,直接打了两个耳光,在车上的乘客发现后,也赶忙上前制止并拨打电话报警。据警方调查得知,这位大妈今年实际上是64岁,想冒用别人的老年卡免费坐车,被识破后就殴打驾驶员,现在已经被拘留在派出所。

  报道介绍,孙女士是合肥公交集团第五巴士公司504路的公交车司机,大妈试图免费乘车被当场识破并殴打她的时候,她没有还手。按照安徽省的公交老年卡管理规定,必须是70周岁以上到80岁的老年人,才能够拥有老年卡并享受免费乘车的福利,而大妈手中的老年卡,显然不是她自己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