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亚马逊销毁滞销品 崭新商品直接送到垃圾场很浪费!

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8:15:26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亚马逊卖不出去的商品是如何处置的呢?其实我们也是不知道的,但是现在有记者揭晓了这个真相,据悉现在亚马逊销毁滞销品很浪费,不少人都表示这样的做法简直就是在污染环境了。

亚马逊商品如何销毁
亚马逊商品如何销毁

  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呼吁全球需要爱护地球,但是随后亚马逊却被爆出了丑闻。据悉是因为亚马逊销毁滞销品结果不是很好,将一些全新的商品直接送去垃圾场了,实在是令人不解了,我们来了解一下!

  报道称,贝索斯在他的蓝色起源公司向外界公开月球登陆器时发表讲话说:“请不要搞错,地球是最好的星球。我们确实需要保护它,这是至关重要的,这是我们的责任。我们现在已经强大到会给这个星球造成破坏的地步。”

  批评人士说,亚马逊是造成这一问题的根源之一。法国M6电视台开展的秘密调查发现,工作人员正在将未售出的玩具、厨房设备和电视机装上废料车,运往垃圾填埋场和焚化炉。该节目追踪了存放在亚马逊一处仓库的全新生活消费品的去向,发现这些商品流向了一处废物处理中心和一个垃圾填埋场。该节目获得的内部数据表明,去年亚马逊在法国销毁了300多万件全新的商品。

  报道指出,专家说,将商品倾倒在垃圾填埋场会给环境带来负面影响,如产生温室气体以及污染土壤和地下水。当被倾倒的是全新的商品并仍可使用时,这种做法更具争议性。销毁这类商品的行为似乎也发生在英国。

  英国《星期日邮报》的一名记者假扮成亚马逊在英格兰中部地区一处仓库的工作人员进行暗访,该记者从仓库经理那里得知,有些未售出的商品会被退回去,其他则被销毁。

  地球之友组织的负责人克雷格·贝内特说:“贝索斯说的话和他做的事之间显然没什么关联。全球最大的公司之一采取的这种破坏地球的行为是一个可怕的例子,证明环境正在遭受实实在在并且非常频繁的破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