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全国空气质量排名 4月空气质量最新排名出炉

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7:00:37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空气质量不好可以导致人体出现更加严重的疾病,比如有呼吸困难症以及气管炎等等疾病发生。但是,现在随着社会的变化,有不少地区空气已经收到了污染,目前全国空气质量排名已经出来了。

哪个城市空气最好
哪个城市空气最好

  空气质量才是最关键的,要知道这一点,如果长期没有新鲜的空气呼吸,那么后果也是挺严重的。如今全国空气质量排名你知道吗?贵阳空气质量在全国168个重点城市中排第10,我们来了解一下!

  今年1-4月,168个重点城市中,海口、拉萨、深圳市等20个城市空气质量相对较好,贵阳市空气质量也相对较好,排名全国第10位;临汾、石家庄、邢台市等20个城市空气质量相对较差。

  今年4月,168个重点城市中,海口、拉萨、珠海市等20个城市空气质量相对较好,贵阳市空气质量也相对较好,排名全国第18位;邢台、太原、安阳市等20个城市空气质量相对较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