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700多元买的洁牙器问题多 海外购产品售后没有保障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5:45:03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很多人说有一口好牙是很重要的,所以大多数人都会想要美白自己的牙齿,因此一些美牙仪或者是其它的洁牙器是非常受欢迎的,但是有人700多元买的洁牙器问题多,这是怎么回事呢?

洁牙器问题多
洁牙器问题多

  网购早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了,不同的网购平台都是受青睐的,特别是海外购的产品更受青睐,亚马逊的网购平台应该大家都很熟悉了,但是海外购产品售后没有保障,真的是这样吗?

  海外购洁牙器问题多

  相信不少人都有在亚马逊买过东西,近日就有一款名为洁碧的洁牙设备,在亚马逊海外自营平台上被吐槽质量问题,消费者王女士就是因为购买了款洁碧WP-560的无线洁牙器变得很无奈。选择这款产品是因为这是“亚马逊最畅销商品”,显示是“海外自营”的产品,所以就花了700多元购买了。但是在收货后才几个月,这洁牙器就经常出现故障,充不进电和水压不稳定的情况。

亚马逊售后如何
亚马逊售后如何

  另一位亚马逊相同款型的洁碧洁牙器购买者许先生也一样,许先生怀疑这款产品质量不合格,并且建议亚马逊将该款产品下架。另外这亚马逊针对海外购产品的售后服务也是遭到吐槽的,有人购买了这款洁碧产品,出现问题无法使用,要求售后,但是对方表示海外购不在售后服务范围。对于此事件有人表示亚马逊应承担售后责任,所以你怎么看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