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海康威视幕后的老板 海康威视创始人背景揭秘

时间:2019年05月22日 15:45:3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美国这次要对中国企业彻底下狠手了,据了解,继华为与大疆无人机之后,海康威视也被美国切断了技术供应,因此还造成海康威视股价大跌,那么这家海康威视的幕后老板是谁究竟有什么背景呢?竟能让美国如此大动干戈?

科技
科技

  最近,美国真的是太狂妄了,连续对中国5家企业实行了断供,没有了美国供应商的技术支持,这些中国企业还能活下去吗?中国这是要被美国逼上梁山的节奏啊!由此可见,中国企业还需自强,不然就会像这样被其他国家牵着鼻子走。

  今天,有外媒报道海康威视可能遭遇美国供应商“断供”,开盘海康威视逼近跌停,对此海康威视投资者关系负责人回应称:“目前没有收到任何官方消息。”该负责人表示,目前海康威视的芯片非常商业化,大部分供应商来自中国国内,东南亚和美国也各有一些。“即使美国不再向海康出售芯片,海康可以利用其他商业手段来补足,不会产生影响。”

  据了解,海康威视是由陈宗年、胡杨忠和龚虹嘉共同创立的,因此他们三人被称为“海康威视三剑客”。

  而陈宗年作为海康威视的董事长和创始人并未持有海康威视的股份,即便是在创业初期没有投资,那么在这十几年的发展当中还是未持一股不免让人觉得奇怪。难道陈宗年只专注于公司的发展而视金钱如粪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