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微信零钱提现怎么省手续费 不妨试试这个方法

时间:2019年05月22日 17:00:38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在这个移动支付的年代里,使用支付宝以及微信支付已经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简单又方便。不仅这样,在微信上还经常转账和发红包之类的,这个时候钱都是存在零钱包上的,要是提现的话还需要收手续费,那么微信零钱提现怎么省手续费呢?大家不妨试试这个方法。

微信提现手续费
微信提现手续费

  大家都知道,目前微信提现需要收取手续费的,那么每个用户可以享受多少额度免费提现呢?根据2019年最新消息得知,每个用户都有1000元,要是超过1000元额度的话将要收取0.1%的手续费,其中要是民生银行的话,那就需要0.15%。

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
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

  所以说,要是经常需要提现大额度金额的话,那得花费一大笔手续费用,太不划算的了。然而,不少人都在寻找微信零钱提现怎么省手续费的技巧,这样的话就可以省下一笔。其实方法还是有的,当然还是要在不违法的情况下进行。

  微信零钱上还上线了一个零钱通,这个零钱通的定义跟支付宝的余额宝很相似,只要把微信零钱上的所有的钱都转进去,这样的话是不收费的,然后再通过零钱通把钱提现到银行卡,也就只有这个方法可以帮到你了,大家可不要为了省下那么一点手续费,去违反微信提现规定哦!~因为这样是犯法了,要是被查到,你的账户就会有可能被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