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移动首个5G套餐 中国移动5G网络资费确定

时间:2019年05月22日 19:30:30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大家除了关心5G网络什么时候正式商用之外,对于运营商的5G网络资费也是关心的,会不会很贵呢?然而,现在中国移动首个5G套餐来啦!流量价格是多少呢?移动将5G套餐提升到了100G,1G流量只需要0.1元,网友们表示这是良心价!

5G流量价格贵吗
5G流量价格贵吗

  5G是今年最热的话题,手机厂商、运营商正在发力5G网络,对于运营商怎样定价5G套餐,也是比较热的话题。之前,就表示过5G流量价格不会太贵,甚至比4G流量还低。中国移动首个5G套餐正式出炉啦!1G流量定价为0.1元,非常便宜!

  5G成为了热门话题,各大手机厂商、运营商都在发力5G网络,对于普通用户而言,我们最关心的自然还是5G套餐资费了,而就在近日,中国移动首个5G套餐出炉了,下面我们详细了解下。

  要知道,在4G网络时代,我们随便一个月都能用很多GB的流量,但是中国移动的流量资费却始终比较高,甚至还一直存在着5元30MB的流量套餐,这也是众多网友一直吐槽的地方,但是根据中国移动最新透露出的5G流量套餐中,中国移动把5G套餐容量整整提升到了上百G,其中最大的更是有1个TB的超大流量包供选择,在价格方面中国移动这次也异常良心,1G的流量价格定价为0.1元的“良心价”,不得不说这一次中国移动还是比较给力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