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大白兔香水 走红网络的大白兔香水怎么买

时间:2019年05月22日 19:30:48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大白兔这三个字,会让你想到什么吗?肯定有不少人会想起大白兔家的奶糖,这个已经是很多人童年的记忆了,但随着消费市场发生了新的变化,不少企业都开始跨界推出新产品,大白兔香水就是其中之一,走红网络的大白兔香水怎么买?

大白兔推出香水产品
大白兔推出香水产品

  大白兔奶糖的包装纸,想必很多人都至今难忘吧?谁也没想到,在十几二十年之后,大白兔奶糖竟然变成了大白兔香水,但这已经不是大白兔第一次跨界了,之前就已经推出过大白兔唇膏,当时一上市开售也遭到了很多人的哄抢,这次大白兔香水走红,但你知道怎么买吗?

  据报道显示,大白兔即将联合气味图书馆推出香水产品,拥有持久留香的特点,虽然包装比较简单,但是看上去非常大方,虽然低调,但内涵十足了。在大白兔香水的外观上,印有大白兔的LOGO,一共有三种规格可以选择,香水味道也分有3种,分别是大白兔奶糖、蜜糖茉莉花瓣以及马达加斯加香草的味道。

  很多人知道即将推出大白兔香水之后,纷纷在网上开始刷屏,瞬间走红网络,但是走红网络的大白兔香水怎么买呢?在哪里能够买到?据介绍,想要购买大白兔香水的朋友,可以前往天猫大白兔旗舰店去关注一下动态,在那里将能够买到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