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美国为什么封杀华为 台湾人如何看待华为事件?

时间:2019年05月23日 09:30:26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因为华为5G表现出色,所以华为技术受到很多国家的青睐,那么美国为什么封杀华为呢?对此台湾人民是如何看待华为事件的?美国封杀华为难道就不怕失去民心吗?或许是华为触动了美国的奶酪,所以美国政府才如此针对华为。

华为
华为

  前段时间,美国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全面禁止华为了,也就是说,华为受到了美国的制裁,将不能进入美国市场。而且华为在美国的工厂也已经全部撤离,虽然华为失去了美国市场会造成一定的损失,但相比之下,美国的损失更大,美国失去了使用最好的讯通设备的机会。

  华为这些年发力海外,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国内的通讯设备相对于欧美老牌厂商有着价格的优势,而且质量和服务也过硬,所以很多欧洲国家都开始和华为合作,使得原本属于美国的市场被中国抢占。

  美国打压封杀华为,既有政治、外交目的,也有科技、商业和市场目的;既有现实利益需要,也有长远战略意图。

  华为是中国的骄傲,华为代表了中国先进科技产品的自主研发创新能力与实力,华为抢占了5G的制高点,华为得到了全世界很多国家的赞赏,得到了包括美国不少专业人士在内的全球业界和市场的认可,而这是个别国家没有想到和更不愿意看到的,他们从自身利益和冷战思维出发,认为华为动了他们的“奶酪”。

  因此,美国就不惜一切代价,捏造一些关于华为的安全威胁论来抹黑华为,甚至动用国家紧急状态来对付华为,真是太拼了。一个中国企业能够让美国政府如此着急,想必华为一定是触动美国的大利益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