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重大宣布:华为收回5g技术暂停日本业务是真是假?

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3:15: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日本为了取悦美国,也加入到了美国的阵列中一起抵制华为,因此华为要收回5g技术,华为表示,哪些国家不接受华为5g就彻底撤离这个国家,并把这个技术收回来给欢迎华为的国家,看到华为如此刚硬的态度,国民纷纷为此点赞。

华为
华为

  华为5G被誉为是全球最厉害的5G技术,也正因如此,遭到美国的嫉妒,因此拉拢了几个国家一起抵制华为,而日本与法国等都是抵制大军中的一员,对于这些国家的抵制行为,华为也作出了最新的回应,收回5G技术不再供他们使用,华为现在订单很多,即便失去了这几个市场,也不会造成什么影响。

  据了解,自从2018年8月,美国将华为拒之其5G网络建设名单之外,就引来了一批以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为首的国家“跟风”质疑华为的5G设备!1月17日,据香港《南华早报》报道,英国的牛津大学已经决定放弃华为的研究合同或慈善捐赠的新资金。

  法国打算针对华为采取一系列监控措施,限制华为通讯设备在法国的使用,其中还将赋予法国信息系统安全局(简称Anssi)跟踪华为设备的权力。加拿大也表示华为不是唯一能够建设下一代无线网络的公司,或将选择瑞典通信巨头爱立信(Ericsson)作为加拿大5G设备的供应商。

  华为董事长梁华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表示,不想再持续与部分国家的“敌对”关系,如果这些国家担心华为的通信网络设备有安全威胁,那么华为可能会把相关技术转移到受欢迎的国家,当然也随时欢迎这些国家来参观华为工厂。

  然而那些拒绝华为的国家,也会为此付出代价,没有了华为技术的支持,这些国家的通讯发展必定会受到拖累与限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