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深圳摩拜单车涨价 一小时费用为2.5元引发争议!

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4:30:3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现在物价上涨,水果价格疯狂上涨,导致很多市民都不敢去购买了,但是你以为只有水果涨价吗?想太多了,现在摩拜单车也选择价格上涨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深圳摩拜单车涨价了,你了解了吗?

摩拜单车涨价多少
摩拜单车涨价多少

  深圳摩拜单车涨价了,深圳市民需要注意啦,摩拜单车收费跟以前不一样了,现在已经选择涨价了,对于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当然也会引起不少市民热议,不过涨价已经成为了事实,不知道你是否还会选择摩拜单车呢?

  根据新的计价规则,用户骑行一小时的费用为2.5元,较调价前每小时涨0.5元。对此,摩拜单车深圳相关负责人表示,从摩拜后台数据发现,有八成用户骑行时间为15分钟内。此次调价对多数用户并无太大影响。

  摩拜单车表示,此次调价是为了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运营,将会更注重车辆的精细化运营,为市民的出行持续提供更好的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