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17款太阳镜检测不合格 消费者怎么选购太阳镜?

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8:15:27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夏天的到来,一般出门除了会大汗淋漓之外,更要做的就是防晒工作了,各种防晒霜、防晒喷雾很是受欢迎,还有太阳眼睛也是非常热销的,不过近日有消息称有17款太阳镜检测不合格,具体是哪些呢?

太阳镜怎么买
太阳镜怎么买

  在一些沙滩或者是出游的话总是能够看到很多人都佩戴太阳眼镜,而且市面上的各种太阳眼镜是非常多的,有部分消费者也会认准一些品牌去购买,但是到底消费者该怎么去选购太阳镜呢?

  选购太阳镜

  据了解是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对市场上销售的50款太阳镜样品进行了比较试验,其中就有17款太阳镜检测不合,主要问题是交通信号透射比和标志存在问题,也就是会阻碍使用者正确辨别红绿灯。这50组样品中,单价从27.5元到5350元不等。分别是从北京西单大悦城、汉光百货还有网上的天猫、京东等网上购物平台购买的。

太阳镜不合格
太阳镜不合格

  至于消费者要怎么样去选购太阳镜,首先注意太阳镜包装盒或吊牌上标志内容要齐全。还有选购太阳镜时明确使用目的,遮阳镜或者是起到装饰作用的浅色太阳镜都是可以根据需求来选择的。最后就是购买之后要记得索取发票或购买凭证及完整的包装,然后在出现问题时能够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