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华为收购美亚柏科不实 最新消息曝美亚柏科被美制裁

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9:30:30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今日,外媒报道称,美国商务部考虑扩大中国企业黑名单,其中之一就包括美亚柏科。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消息称,华为收购美亚柏科,但均未得到官方证实。

  23日开盘后,A股安防股板块集体重挫,美亚柏科跌超8%,最终收跌9.56%,股价报15.90元。消息面上,彭博社报道称,美国正在考虑将海康威视、浙江大华、旷视科技和另外两家公司加入商务部的“实体名单”,限制其采购美国的技术和设备。据透露,另外两家公司是美亚柏科和科大讯飞。还有一说法是杭州商汤科技和上海依图科技。

华为收购美亚柏科
美亚柏科最新消息

  针对传闻,美亚柏科董秘办回应称,注意到网上消息,其真实性尚待核实;目前公司海外业务体量占比小,主要集中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

  据了解,美亚柏科成立于1999年,于2011年3月16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是国内电子数据取证、网络空间安全与信息化领域的专家,有四大产品,分别是电子数据取证、网络空间安全、大数据信息化及专项执法装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