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中国移动否认5G套餐 纯属只是一个靓号套餐活动

时间:2019年05月24日 08:15:06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进入2019年就是意味着5G时代即将要到来,毕竟目前首批5G手机已经公布出来,将在下半年陆续上市,所以大家对于5G资费问题特别关注,近日有消息称,中国移动推出中国首个5G套餐。随后,移动公司发布一条声明,中国移动否认5G套餐。

中国移动靓号套餐
中国移动靓号套餐

  关于5G的话题一直没有消停过,尤其是三大运营,只要为5G资费问题做准备,还要为年底携号转网的事情烦恼,所以今年是一个非常时期,三大运营商一点都不可以马虎。然而,最近中国移动被网爆推出了一个5G套餐,目前中国移动否认5G套餐,纯属只是一个靓号套餐活动。

  消息称,移动将5G套餐命名为“飞跃王卡”,套餐资费分别为:118元、148元、218元、248元,并且赠送30G的指定流量。中国移动还称,公司将在工信部发放5G牌照后,统一部署推进5G商用工作。

  对此,中国移动浙江公司发布说明,目前公司未开展5G预商用或商用,未推出5G相关资费,198888活动是公司推出的靓号活动,218/248元两档套餐(首年合约优惠价158/198元)为198888号段的专享资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