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移动否认5G套餐 移动未推出5G相关资费!

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5:45:29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5G网络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当中,如果5G网络能够尽快上市,这当然就是一个好消息了,毕竟也是我们最想要看到的。但是近日,消息指出移动5G套餐了,但是移动否认5G套餐了,网上的5G套餐消息不属实。

5G套餐最新消息
5G套餐最新消息

  有消息称,中国移动推出中国首个5G套餐。对此,中国移动浙江公司发布说明,目前公司未开展5G预商用或商用,未推出5G相关资费,198888活动是公司推出的靓号活动,218/248元两档套餐(首年合约优惠价158/198元)为198888号段的专享资费。中国移动还称,公司将在工信部发放5G牌照后,统一部署推进5G商用工作。

  5G套餐收费有多贵?现在网上有一份移动5G套餐数据,最高的收费去到上百元不等,但是面对这样的收费,市民已经坐不定了。不过现在移动否认5G套餐了,称是未推出5G相关资费,消息指出实为靓号套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