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奔驰总裁是谁 为什么每天可领3.3万元?

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2:01:19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听说奔驰总裁退休金每天3.3万元,是德国有史以来支付给总裁级员工的最高退休金。奔驰总裁是谁呢?他凭什么领到德国有史以来支付给总裁级员工的最高退休金?

奔驰
奔驰

  要说每天可领3.3万元退休金的奔驰总裁是谁,咱们不得不提这位奔驰总裁的经历,看了之后你讲明白他为何能够领到这么多的退休金。

  奔驰总裁蔡澈于1987年开始与奔驰结缘,2006年蔡澈从中国市场抽身出来,临危受命的他担任上了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的CEO,此时的奔驰因为严重的策略失误和克莱斯勒严重的财务问题已经名利难保,蔡澈的临危受命也担负着振兴奔驰未来的重任。

  与中国市场有着不解缘分的蔡澈深知中国市场的重要性,无论是中国的戴姆勒大厦还是新增的中国董事会席位,这都足以看出蔡澈在中国的决心,而新S级、E级、GLA级等一系列中国首发车型的出现也进一步推动了奔驰的进步,时隔多年后,奔驰再一次夺回了全球豪华车销量桂冠。

  虽然蔡澈在职生涯并不完美,抛售特斯拉股份使得奔驰电动车的起步明显要落后于其他品牌,柴油引擎造假的丑闻也令戴姆勒集团受到重挫,但是蔡澈在职期间为奔驰带来的众多决策无疑是再一次拯救了奔驰,康林松现在接手蔡澈之位也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无论奔驰的未来如何都少不了蔡澈所奉献的功劳。

  所以说,奔驰总裁蔡澈与奔驰一同成长,没有蔡澈就没有奔驰巨大的市场份额,他是凭借着多年的工作付出赢得每天3.3万元退休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