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杨元庆怒斥折叠屏 杨元庆无意做操作系统和芯片

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4:30: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折叠屏是现在最新款手机的一个特点,手机屏幕一展开就可以当iPad使用了,不过因为折叠屏技术还不够成熟,现在的折叠屏手机性能不稳定,价格还特别贵,为此,联想杨元庆怒斥折叠屏,称折叠屏手机很坑人。

联想杨元庆评论折叠屏手机
联想杨元庆评论折叠屏手机

  2月26日,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19)上,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接受了媒体采访,杨元庆表示,现在发布的这些折叠屏手机产品都没有超出联想三年前在Techworld上曾经发布的概念折叠屏手机,那是一款可以像手镯一样戴在手上的手机,但这款手机后来并未量产商用。“关键还都是PPT产品,发布完了就放在玻璃罩里面,也不让人碰。价格也是高高在上,可以买好几个平板电脑了。”

  杨元庆这是在申斥华为啊,因为国内就华为新出了折叠屏手机啊,不过杨元庆这么说也是有道理的。最近,华为被禁成为热点事件,杨元庆在公开场合隐约有所表示,他说一家公司没必要做所有的事情,因此联想也无意开发操作系统和芯片。

  杨元庆还表示联想是一家源自中国的跨国公司,从未有过安全问题,一直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同时也是一家非常透明的、多元化的跨国公司,不认为有被针对的理由。

  在接受采访时杨元庆表示,华为一直是个人电脑的重要客户,联想将在尊重各地法律的前提下,和所有客户保持业务关系,这其中包括华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