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华为OS操作系统 华为操作系统最新版本怎么样

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5:45:0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在华为被禁事件中,华为表现了强悍的科技研发实力,不仅研发了华为自己的芯片,余承东在公开场合示,华为OS操作系统也将在今年秋天和大家见面,那华为操作系统最新版本怎么样呢?

华为新系统即将面世
华为新系统即将面世

  余承东表示,这套系统打通了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汽车和智能穿戴等设备,统一成一个操作系统,兼容全部安卓应用和所有Web应用。如果安卓应用重新编译,在这套操作系统上,运行性能提升超过60%,这是面向未来的微内核。

  余承东曾表示:“我们愿意继续使用谷歌和微软,但没有办法,被逼上梁山啊!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华为新系统建立生态的第一步就是借用安卓的软件。余承东透露,华为自研的手机系统将完全兼容安卓应用和Web应用。下一步应该是联合开发者构建自研系统的专属应用。

  华为OS操作系统即将面世,华为在应对挑战的过程中,完成了升级,华为生动地解释了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含义,未来华为或许成为国内自给自足的智能手机生产商,成为没有弱点的巨无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