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车主给车做防晒 罩车衣扣12分罚款200元

时间:2019年05月27日 15:45:3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对于有车的人士来说,肯定是会对于爱车非常爱护的,而且除了平常必须的保养之外,这夏季的到来,因为太阳的火辣,大家停车在露天的地方的话肯定是会担心汽车被暴晒了,所以就会有些人会购买罩车衣,但是车主给车做防晒结果要被扣分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停车做防晒
停车做防晒

  对于汽车的保养问题其实是有很多的,当然保养得好的话肯定是会增加汽车的使用寿命的。现在正是夏季,给车主给车做防晒是无可厚非的,但是违章停车的话肯定是要受到处罚的了。

  采用罩车衣躲避视频监控

  据了解生活中违章停车的现象其实是不少的,有一些司机会把车违法停在路边,结果为了保护车漆和避免被摄像头拍到,所以就采用了罩“车衣”的方式躲避。于是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官方发布文章,给出结论,不论是违停,还是合法停车,只要是出于主观意图,罩“车衣”都属于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扣12分、罚款200元。

  日常停车是一种行驶的常态,但是车主给车做防晒,机动车进行登记之后,车主出于主观意图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话,都是被认定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要解决这样的问题,建议车主购买透明“车衣”,又或者是,将非透明的“车衣”车牌处做剪开处理,不要遮挡住车牌为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