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山东一高校学费大涨 学费突然大涨7000元

时间:2019年05月31日 09:31:00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又到了一年的毕业季节了,对于高三的孩子来说会面临着高考,当然高考之后就能知道自己最后能够在哪里上大学了,不同的学校收费是不同的,每个学生应该都有自己想要选择的学校,但是有消息称这山东一高校学费大涨,这是怎么回事呢?

高校学费涨价
高校学费涨价

  好的学习氛围,好的专业能够让一个人有所成长,全国各地有很多不同的学校,当然进入一所学校就读的话,你要交的费用无非就是住宿费、学费、校服费用等等的了,但是如果听说有学校学费突然大涨7000元,你还会去吗?

  高校学费突然大涨

  据了解是在近日,有学生爆料称山东一高校学费大涨,而这座高校就是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山科大泰安校区),在今年的专升本学费和住宿费都上涨了,有学生本来是为了想要圆自己的本科梦,报名参加了专升本考试,但是因为考虑到自己的家庭经济状况,选择了这间学校,不曾想这间学校原本11000元的学费突然涨了,涨到了17800元,该学生很难接受。

  还有其他的学生也遇到这种情况,在收到录取通知书之后才知道要交这么多的学费,短短一年时间,学费就突然涨了7000元,对于很多家庭是吃不消的。学校招生部门的工作人员回应,最初发招生章程的时候,学费具体还没有定下来,但是学校从来没有承诺过按照以前的继续执行。

  山东省发改委主任表示对于山东一高校学费大涨,会马上进行调查处理,将对学校收费价格进行核算,不合规的学校将联合有关部门坚决查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