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攀登珠峰46万起步 攀登珠峰还需要包括自理费用

时间:2019年06月04日 13:15: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其实对于珠峰,很多人都想要去攀登的,但是要知道,这是世界第一高峰,想要攀登上去也是十分困难的,但是最重要的一点还是需要有钱,因为现在攀登珠峰46万起步的,价格十分昂贵的。

攀登珠峰费用
攀登珠峰费用

  前段时间攀登珠峰引发了悲惨事件,已经造成了多人死亡,但是此起悲惨事件没有引起攀登者的重视。因为现在也有不少人去攀登珠峰,目前攀登珠峰46万起步,攀登者还需要自理费用,来了解一下!

  在攀登前期,主要是个人的装备费用,以及国内往返尼泊尔的交通食宿费,个人保险通常不包含在其中,“前后约两个月的时间,个人的保险费用约在3000-6000元人民币”,韩啸表示。

  在大本营如果想上网,费用为人民币300元一个G的流量,且网速往往不能得到保证。在攀登过程中没有网络服务,跟外界联系主要通过卫星电话。由于部分地段与中国接近,因此在珠峰南坡的攀登过程中,也可以使用国内的服务商,海事卫星费用为1.8元/分钟。而如果选择国际服务商,如铱星的费用在一分钟7-8元人民币。

  此外一项必要的个人花费是,给夏尔巴的小费(登顶奖金),而有一个不成文的规矩是,不管登顶与否,通常都需要给夏尔巴1500美元左右的小费。第四方面,则是给留守大本营的后勤团队的小费。在大本营,有服务生、厨师、背夫,攀登者需要支付300美元的小费。

  “很多攀登珠峰的人告诉我,能活着回来,是给再多钱都愿意的,因为当你真正在珠峰身处险境的时候,你可能花再多的钱,也买不回来一罐氧气”,一位山友告诉记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