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大学生实测5G速度 5G网络的网速有多快?

时间:2019年06月09日 17:00:59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6月6日工信就向三大运营商发送了5G商用牌照,就是说,5G网络商用提前了一年。那么,5G网络的网速有多快呢?现在有一名大学生实测5G速度,下载一些手机APP只需要一秒,大学生表示还没看到进度条就已经下完了,可见5G网络非常快。

5G网络资费
5G网络资费

  现在只是小规模5G商用,到明年才大规模的开展5G商用,现在5G资费也确定了,比4G要低,今年8月份推出眼套餐。大家也想知道5G网络的网速,一名大学生实测5G速度了,还将实测视频发到网上,下载速度达到了700Mbps。

  6月6日,北京邮电大学的学生,发布了自己测试学校5G网络的视频,彻底火了。截止观察者网发稿,这条微博转载量已经超过16万。在何同学的测试中,5G的下载速度可达到700Mbps,一些生活类手机APP,根本来不及看进度条,就已经下完了。

  但比起对5G速度的体验,视频更触动人心的是,何同学回顾4G时代到来前人们对4G的展望,将其与如今4G带来的变化对比,从而展开了对5G、对未来的思考。热评区有网民感叹:“从他搜索2012年到2013年的4G用处时,就已经赢了。”还有网民建议,这条视频应该翻译一下,让世界都能看到。

  甚至某手机品牌副总裁出现在评论区,向其伸出了橄榄枝。何世杰说测试时的下载速度可以达到近700MB每秒,“下载一些小文件,基本感受不到下载过程”。何世杰测试后感言称,5G就是未来,“希望在手机之外的东西,可以让5G更有意义,不要局限在手机这个平台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