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亚马逊无人机送货 几个月后即可投入使用

时间:2019年06月09日 20:45:25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随着科技的发展,无人机、机器人等科技产品为人类社会生产服务。根据媒体最新报道,日前,亚马逊无人机送货服务将推出,几个月后即可投入使用,这将大大提高亚马逊送货速度,亚马逊用户迎来好消息。

亚马逊最新动态
亚马逊最新动态

  亚马逊无人机送货

  亚马逊全球消费者部门首席执行官杰夫·威尔克(JeffWilke)表示,该公司已经开发了一种新型电动送货无人机,应该可在“几个月内”开始向客户投递包裹。

  威尔克称,这款无人机可以携带5磅(约合2.3千克)以下的包裹,为半小时路程内的客户提供送货服务,续航里程最多可达15英里(约合24千米)。

  亚马逊在人工智能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目的是帮助无人机安全导航到目的地并投下包裹。而无论是探测电话线、人员、房屋甚至是地面上的小动物,都需要优异的感应和防撞系统才能做到。

  几个月后即可测试

  亚马逊的目标是在30分钟内为全球数百个仓库中7.5英里范围内的购物者完成订单。包裹将在中心的方形吊舱中被运送出去,无人机被设计在一英尺或两英尺的范围内进行包裹投放,精准投放到标记的特定地点。其飞行距离可达24公里。

  最快的话只需要几个月,亚马逊配送无人机将开始向客户配送包裹了,一开始将配送牙膏等家居用品来进行测试。

  网友们对亚马逊送货无人机是非常感兴趣的,第一是,无人机如果大范围应用的话,将会挤掉一部分亚马逊物流工作人员。第二,作为亚马逊用户,大家很期待无人机送包裹给自己,这可是生活中的趣闻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