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花露水味小龙虾 花露水风味小龙虾价格138元

时间:2019年06月10日 13:15: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现在已经进入夏天了,对于夏天的美食小龙虾,大家已经吃到了。那么,你喜欢什么口味的小龙虾呢?然而,在上海出现全新的花露水味小龙虾,吸引了不少吃货关注!随后,就有网友调侃说,吃了花露水味的小龙虾,能不能驱蚊呢?

全新小龙虾口味上市
全新小龙虾口味上市

  现在正式进入了吃小龙虾的季节,商家们纷纷推出麻辣小龙虾、蒜蓉小龙虾等口味。而吃过花露水味小龙虾吗?在上海上市了花露水风味小龙虾。佐料不是真的放花露水,是是用酒糟,让小龙虾有清凉之感,你敢尝试一下花露水味小龙虾吗?

  夏天到了,又到了吃小龙虾的季节,十三香、麻辣、蒜蓉、冰镇。你最喜欢吃什么口味的小龙虾?如果告诉你现在有一种花露水味的小龙虾,你敢尝试吗?

  最近,有花露水品牌联合上海知名龙虾店推出一道花露水风味小龙虾。究竟味道如何呢?吃过的人说是冰镇鲜甜的口感,佐料当然不是花露水啦!而是用酒糟来营造出清凉之感。对此,有网友调侃:吃了以后能驱蚊吗?

  上海家化六神团队介绍,年轻化不是一句口号,品牌必须多维度的融合到年轻人的生活场景中,制造难以忘怀的体验让他们产生与品牌的共鸣,从而再刺激对产品的需求。

  这道创意料理叫至尊冰醉小龙虾,摆盘上放有一个经典的六神花露水瓶,伴随着干冰散出的烟雾,一阵凉意扑面而来。口感鲜甜,冰爽清凉。六神团队表示,5月末6月初是最适合吃小龙虾的时候,为此,他们提前了好几个月就开始口味研发。这道花露水风味小龙虾价格为138元/份。由于制作工序较为复杂,每只小龙虾都需要提前腌制和冰镇,因此这道菜是限时限量供应。目前,这道菜预约火爆,不少食客都想尝一尝花露水味的小龙虾。在众多消费者眼中,国货品牌只要在包装和创意方面推陈出新,就能成为市场宠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