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威乳业奶粉检出致命肠杆菌 奶粉未完全追回企业已停产

时间:2019年06月12日 08:15:25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黑龙江农垦英博华威乳业有限公司已经被开出了罚单,并且没收违法所得的19.9万元,罚款29万元,但是你知道被罚款的原因吗?根据消息货值,威乳业奶粉检出致命肠杆菌,所以才会被处罚的。

威乳业奶粉被查
威乳业奶粉被查

  威乳业奶粉检出致命肠杆菌一事引发关注,因为也有不少家长会买这种奶粉给孩子吃用的,但是现在被查出了有问题,但是企业并没有及时去追回问题奶粉,而是现在工厂已经暂时停产了,令人憎恨!

  记者了解到,市场监管部门已对生产经营者开展了现场检查,责令公司暂停生产、销售、使用,并召回不合格食品。经调查核实,华威乳业共生产该批次产品139箱,每箱6罐,共计667.2公斤,货值29303.4元,已全部销售,无库存。事后企业已召回不合格产品43箱零2罐。剩余568罐已销售未完全召回,占不合格产品六成。

  华威乳业是黑龙江省一家现代化乳制品企业,从事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畅销全国及东南亚、欧美等地。华威乳业旗下除了此次被检出阪崎肠杆菌的每嘉奶粉外,还有英博和惠臣等品牌。

  记者了解到,此次涉事的问题奶粉“每嘉婴儿奶粉1段”此前在京东、淘宝均有出售,800g每罐标价369元,目前均已下架。华威乳业被暂停生产,英博、每嘉和惠臣三款婴幼儿配方奶粉都将受到影响。6月10日,华威乳业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确认,工厂暂时停产,三款奶粉都已暂停生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