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快狗打车回应裁员50% 2019裁员潮将横扫中国?

时间:2019年06月12日 13:15: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裁员声再起!据网传,快狗打车正在裁员,裁员比例为50%左右。随后,快狗打车回应裁员传闻,称这是公司正常人员流动变化。值得一提的是,在快狗打车之前,国内多家企业传出裁员传闻。

  近日,有快狗打车的离职人员爆料称,“快狗打车近期在大量裁员,裁员约50%”。对此,快狗打车方面表示:1、此次快狗打车调整属于正常人员流动变化,整体人员调整比例不超过5%;2、快狗业务发展战略不变,将继续扩大覆盖城市,加大新能源车投放。同时也会持续为劳动者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为用户提供更好地服务。

快狗打车回应裁员
58速运改名快狗打车

  值得注意的是,在快狗打车之前,华大基因、阿里文娱、作业盒子、碧桂园、阿里巴巴、滴滴出行、便利蜂、科大讯飞、富士康、京东、锤子科技等知名企业先后被传裁员,但均遭予以否认。然而,在外部环境不确定性加剧的背景下,市场对今年经济形势产生担忧,且对“2019裁员潮将横扫中国”的论调产生悲观想法。

  其实,我国发改委曾对此予以辟谣,称企业裁员是有的,但大量裁员是不存在的。这就是说,裁员潮这种说法太过于危言耸听,大家不要过于担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