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2019粮补发放时间确定 广西19粮补每亩多少钱

时间:2019年06月12日 15:45:29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粮补对于农民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补贴,因为现在粮食回收价格并不是特别高,但是物价却飙升不下,所以不少农民都要靠着粮补来过日子。那么2019粮补发放时间确定了吗?广西19粮补每亩多少钱呢?

  每亩补贴多少钱?

  每个县每年执行一个补贴标准。根据当年上级拨付全县的补贴资金总额除以当年全县核实后的应补贴面积,得出全县该年每亩补贴的金额。所以,每个县的亩平均补贴标准不会相同。

粮食补贴最新消息
粮食补贴最新消息

  根据什么面积进行补贴?

  原则上从2019年开始补贴面积以土地确权登记面积为依据,但对本县因各种原因尚未确权到户的耕地,可仍按本县上年补贴依据给予登记和补贴。

  计算公式:农户补贴面积=确权登记面积-农户不符合补贴条件的面积。农户承包地是否符合补贴条件每年核实一次。

  一般情况下广西粮食补贴每亩是在250元左右,如果亩数多的话一年下来几千块钱补贴也是有的。所以粮食补贴对于农民来说真的很重要,如果没有粮补的话农民生活质量就要下降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