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美伊考虑达成协议了吗? 特朗普的态度是什么?

时间:2019年06月14日 17:01:05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日本作为美国的同盟,其首相安倍晋三昨日访问伊朗的最高领袖哈梅内伊。不少人都在猜测日本会帮助美国传递消息,或许美伊将要达成协议了。那么美伊考虑达成协议了吗?特朗普对伊朗石油出口抱着什么态度呢?

特朗普
特朗普

  事实上,美国与伊朗并未考虑达成协议,特朗普在推特上上说:“我非常欢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前往伊朗会见(伊朗最高领袖)阿亚图拉阿里·侯赛尼·哈梅内伊,但我个人认为,现在就考虑达成一项协议还为时过早。他们还没准备好,我们也没准备好!”

  而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会见到访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过程中,哈梅内伊多次对安倍明确表示,不值得为特朗普传递任何信息。伊朗对美国没有任何信任,伊朗也不想重复此前在伊核协议框架下与美国进行的谈判,那不是一段“愉快的经历”。

  从美国、伊朗的态度来看,伊朗石油出口依旧没有统一意见。美国不愿意放弃伊朗这块肥肉,而伊朗不愿意接受美国霸道协议,可以说两国交涉进入僵局了。

  当然了,美国、伊朗双方没有考虑好协议,那么外国也不好干涉,最终还得看看谁先退让一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