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联邦快递股价大跌 联邦快递是哪个国家的?

时间:2019年06月15日 10:45:28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此前,因为“错将”华为包裹从日本运往美国的事件,联邦快递也是陷入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月初,联邦快递的股价更是大跌了20%,那么,联邦快递是哪个国家的呢?经过此次事件后,联邦快递会不会退出中国市场?

联邦快递最新消息
联邦快递最新消息

  5月28日,路透社报道称,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正在审查与美国快递公司联邦快递(FedExCorp)的合作关系。因为这家美国公司在未被授权的情况下,将两个由日本送往华为公司在中国地址的包裹转运至美国,并企图将另外两个由越南送往华为在新加坡及香港分公司的包裹转运至美国。

  随后,联邦快递(中国)有限公司发微博致歉,表示重视所有用户,并确认没有任何外部方面要求联邦快递转运这些货件,当然,大众们对这个说辞丝毫相信,并且这件事引发了足够多的民愤,截至5月31日13点,在联邦快递中国的新浪微博致歉声明上,有6万多条评论,绝大多数声音都在质疑此份声明在掩饰背后的美国政府。

  此次事件一经发生,联邦快递的市场表现大打折扣,首先是联邦快递的股价,从4月份最高的199.32美元/股,暴跌20%,到了5月30日,降至156.22美元/股,市值蒸发了108亿美元。

  据新华网6月14日最新消息称,日前,国家有关部门对联邦快递未按名址投递快件行为依法启动调查程序,于6月14日向联邦快递(中国)有限公司送达了询问通知书。此前,有关部门就表示会立案调查此事,目前来看也算是正式投入实施了。

  作为美国的一家快递企业,该事件发生之后,最令国人气愤的是联邦快递给出了回应只是“送错了”,而解决的办法竟是向华为归还包裹。正所谓是“一失足成千古恨”,此次事件发生之后联邦快递的市值也是蒸发了将近87亿元,为重新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更是不惜每月亏损5000万元,然而目前看来都于事无补了。

相关新闻